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银发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发生活 > 正文

词赋湖工大二首

发布时间:2014/06/18 10:28:3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词赋湖工大二首

    吕梓琴

    临江仙 

    荡漾南湖灵秀浪,萦流汇聚长江。投怀荆楚栋梁乡。先贤倾厚望,我辈继担当。

    天地顺和扬气场,广融博采华章。承传美德耀炎黄。探求圆梦想,使命創辉煌。              
(2013-7-11.)

    水调歌头

    荡漾南湖浪,映照楚天光。巡河萦抱欢畅,灵秀栋梁乡。先哲新贤仰仗,典雅风骚酣酿,谐韵奉霞觞。甘露勤润养,桃李绽芬芳。

    殿堂亮,书声朗,正朝阳。顺和天地宽广,令我任驰翔。厚德崇高理想,博学功成巨匠,求实創新章。校训铭心上,使命铸辉煌。   
(2013-7-17. )

     

   
注:词中简意或直接嵌入有八字校训“ 厚徳,博学,求实,創新。”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