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5/14 08:26:5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在汉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紧急通知》精神,近来将对在汉居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全员筛查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的原则,本次筛查工作在上级防疫部门的统筹下,各区各街道有序组织安排,由社区具体实施。

目前,有的社区根据街道的安排已经启动筛查前的人员统计与信息登记工作,因各社区安排的时间进度不一,为了落实全员筛查目标,避免筛查遗漏,请您在未来15天内尽量不要跨社区居住生活,密切关注现居住地社区的核酸筛查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与检测工作。

特此提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20514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