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5月集中开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6 13:00:0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对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的工作要求,为保障离退休教职工常见慢性病用药需求,经与校医院沟通协调,现就5月份集中开药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集中开药对象为校本部、马房山居住,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无需问诊的常见老年慢性病的离退休教职工。

2.根据协调情况,为5月需要常见慢性病药品的离退休教职工集中开药1次,请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现有药品情况及实际需求,按照满足5月份的用药量确定需开药品数量。

3.需要集中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请于4月26日-29日15:00前,通过qq、微信、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各片工作人员报备需开药品名称、规格、数量等。

4.本次集中开药取药时,由我处工作人员先垫付药费,随后由本人支付给指定工作人员。其中,校本部居住离退休教职工开药的药费转交刘文忠同志,马房山片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开药的药费转交胡新平同志(参加医保的退休教职工,在登记药品清单时,可将医保卡交工作人员直接支付开药,或者事后全额将药费支付给相应同志)。

5.其它地居住或本次集中开药后需开药的离退休教职工,如进校开药,应提前一天向所属片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登记截止时间为下午16:00),登记的次日须由学校东大门沿就医专用通道直接入院,严禁进入校内其它区域活动。进东大门时须出示健康绿码(或者社区开具的健康证明)、接受体温监测、报告所属单位(离退休工作处)、个人姓名,并服从门岗管理。本部南区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需由社区开出门证明出入住宅区。

6.各片工作人员及联系电话:(1)校本部:刘文忠13971209128;(2)离休干部、农机院、农机鉴定站:蒋兆兵15827448036;(3)原机械总厂:梅同胜15377060521;(4)后勤:姜利13971065575;(5)马房山:胡新平13986129932。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