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寿星老人及离退休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5/10/28 15:04: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刚刚辞别九九重阳节,又迎来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值此盛事佳期,校党委、校行政谨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寿登耄耋的华诞老人以及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忆往昔峥嵘岁月。作为老领导,您们带领一代又一代的湖工大人,呕心沥血,艰苦创业,用心血和智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老教师,您们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用知识和品格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才;作为老职工,您们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用勤劳和汗水谱写了学校各条战线上的美丽篇章。

    看当下事业蓬勃。学校党委正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深化改革、加强建设、提升内涵的方针指引下,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开拓奋进在此,我们更热切地期盼您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建言献策,奉献余热,共创湖工大的美好未来。

    不忘初心,方得未来。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人就是尊重历史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谋落实之策、多做务实之事,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氛围。

    德如膏雨都润泽,寿比松柏是长春。我们衷心地祝福各位老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湖 北 工 业 大 学

                                                                              2015年10月28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