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高知、高干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9 08:31: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校医院定于2015年10月12日——10月20日(工作日)期间对校内高知、高干人员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为了保证体检的质量,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特聘请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专家与校医院医生共同完成。10月27日全天、28日上午进行专家集中答疑。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告知本单位高知、高干人员按时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学校正处级以上干部和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在职和退休、离休干部共计465人;其中在职264人,名单由人事处提供;离退休201人,名单由老干处提供。)

    二、体检时间:2015年10月12日——10月20日(7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点开始。

    地点:校医院

    妇科体检时间:2015年10月15日、16日下午2点开始

    地点:校医院二楼妇科诊断室。

    由三甲医院妇科专家完成。

    三、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身高、体重、血压。

    2、临床检查项目:内科、外科、眼科(眼底检查、裂隙灯检查)、五官科。

    3、妇科检查:乳腺彩超、电子阴道镜、阴式彩超、白带涂片检查、宫颈癌TCT检查。

    4、化验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三系二对半、肝功能6项、血脂4项、肾功能2项、血尿酸、空腹血糖、甲胎球蛋白AFP、癌胚抗原CEA(另:男性外送检查前列腺特异抗原PSA)。  

    5、X线胸片、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前列腺彩超根据外科医生检查意见决定)、心电图。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为了体检顺利进行,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真实性,体检前3天请禁高脂食品、禁酒。

    2、腹部彩超、抽血需空腹,检查完成后可进早餐(早餐自理)。

    3、体检时请穿全棉、净面、无扣内衣,女性不戴项链、不穿连裤袜,力争做到穿脱方便。

    4、拿到体检表后,请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既往史等,校医院应用了《体检自动化管理系统》,因此个人基本信息务必准确,以便建档、查询。

    五、体检结果答疑时间:2015年10月27日全天、28日上午。

    答疑地点:校医院二楼各诊断室。

    答疑专家: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外科各一名专家。

    六、体检报告反馈时间:10月27日、28日反馈体检结果报告。

    七、受检人员时间安排:(共计465人)凡因故在安排体检日当天未能参加体检者,均可在体检期间任意一天参加体检。

    D1: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离退休)

    离休干部、离退休高干、机电院正处级干部、马房山正处级干部。

    D2—D3:2015年10月13—14日星期二、星期三上午(离退休)

    退休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本部退休正处级干部。

    D4: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在职)

    轻工学部、生物工程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医学中心、机械学院。

    D5: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上午(在职)

    电气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外语学院。

    D6: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上午(在职)

    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档案馆、期刊社、农机院、鉴定站、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科技园有限公司、校医院、工程技术学院、商贸学院、机电研究院。

    D7: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上午(在职)

    校领导、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发规处、学科办、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处、国际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休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15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