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夕阳红”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11:12: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校老协各分会:

            为了活跃老年同志的文体生活,增进乒乓球爱好者的相互交流,经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联席会议研究,定于12月上中旬组织2015年“夕阳红”杯乒乓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打比赛。其中,男子单打比赛设男子甲组(70周岁及以下)、男子乙组(70周岁以上);女子单打比赛设女子甲组(60周岁及以下)、女子乙组(60周岁以上)。男、女单打分组届时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可适当合并。

             2.男女团体比赛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32女参加对抗比赛(上场顺序为男----男),各分会限报团体赛运动员7名(男运动员4名,女运动员3名),男、女单打比赛报名人数不限。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工作人员可组队参加团体赛。

             3.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男队员年满60周岁,女队员年满50周岁。

    4.各分会参赛人员名单于1125日前报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蒋兆兵同志处,过时视为弃权。

    5.其它有关事宜“秩序册”中的比赛规程为准。

     

                                                                                 离退休工作处   校老年人协会

                                                                                            2015年11月18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