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老年大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8:17:28 发布者:黄为民/何仁文 点击阅读:

320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带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丽羽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离退休老年大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桂丽对汪晓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发展成就和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和重视。校离退休处处长杨晓云围绕着离退休处为老服务相关工作及老年大学办学运行基本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和介绍,双方就发展老年教育重要意义、老年大学建设、老年大学日常运行机制管理等有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黄冈师范学院汪晓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教育、老年大学办学上的探索和实践很有特色,为黄冈师范学院创办老年大学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好经验、好做法的互通共享。

会后,黄冈师范学院同仁实地考察了我校老年大学相关教学设施及教学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