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 11:14:48 发布者:郑捷/何仁文 点击阅读:

3月2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跟进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专题学习最新涉老政策及文件。离退休党委书记李万成主持学习。


会上,在自学相关篇目的基础上,进行集中领学。李万成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杨晓云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陈子珍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本次学习计划,会议进行涉老政策及文件专题学习。杨晓云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意见》,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2024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参加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分享了学习体会,阐述了今年离退休工作的总体思路及要点目标。

最后,李万成同志作学习总结。他指出,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精心搞好年度工作筹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和有力推进;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始终保持向上向好状态,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