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老年大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教学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6:04 发布者:郑捷/史凡 点击阅读:

春暖花开正当时,万象更新再启程。314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在工程技术学院博雅园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2023年秋季班教学成果展示。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老年大学执行校长蔡光兴、校“两协”和各分会代表、老年大学任课教师及部分学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典礼。活动由蔡光兴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5E13

彭育园作开学典礼动员讲话。他指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国家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发展老年教育、建好老年大学是我国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始终站在“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大事”的高度加以思考、谋划和推进,增加老年大学办学经费投入,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事业,为老同志学习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学校老年大学自2013年成立以来,从最初的2个班发展到今天的8个班,历经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变多的发展历程。值此新学期开学之际,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年大学,要继续遵循教育本质,办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二是希望各位教师,因材施教,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的成效和水平;三是希望各位学员,汇聚合力,全力支持老年大学工作。



蔡光兴表示,彭育园书记的讲话从“国家战略、湖北部署、学校行动”三个层面,全面阐述了发展老年教育、建好老年大学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加以贯彻落实,汇聚合力,用心用情用力把湖工大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满意、受老年人欢迎和得老年人好评的老年大学,切实发挥“一人入学,带动一家,影响一片”的正能量以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滚动效应。

彭育园为新聘教师邓仕琳、孙锡兰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邓仕琳发言。

学员代表陈华珍发言。

典礼结束,校老年大学腰鼓、合唱、健身舞、民族舞等班进行了2023年秋季班教学成果展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