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喜迎“三八”妇女节巾帼建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21:37:42 发布者:郑捷/何仁文 点击阅读:

3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喜迎“三八”妇女节巾帼建言座谈会,邀请巾帼老领导、老教授、老职工、党务工作者、校“两协”和民主党派代表等共聚一堂,分享体会,交流建言。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云主持,离退休领导班子全体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子珍副处长汇报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杨晓云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向全体与会代表们表示由衷的节日祝贺,对她们过去一年在支持离退休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上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过她们向广大离退休巾帼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还介绍了2024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及相关年度重点活动安排。



参加座谈的巾帼代表们围绕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服务队伍、社团建设管理、文体活动开展、老年大学教学、硬件条件改善、综合服务管理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话未来,与会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不时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探讨。代表们对过去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相信新的一年,在学校的关怀关爱下,离退休工作会持续向好发展和取得新的进步,广大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会越来越丰富多彩、越来越幸福。

李万成书记作座谈总结,为全体离退休巾帼教职工送上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巾帼教职工过去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撑起了“半边天”;虽然离开了岗位,但更加关注学校发展,心系教育事业,离而不休、退而不息,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事业,支持离退休工作,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他表示,新的一年,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拐杖”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干劲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和提升服务质效,用心用情、真心真情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让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