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7:18 发布者:黄为民/何仁文 点击阅读:

2月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云主持,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杨晓云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过去一年,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尊老敬老情怀走深走实,离退休工作政治引领有力有效,服务管理更加精准精细,特色敬老活动可圈可点,老年教育和文体活动延伸拓展,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提能提效,整体工作取得明显进步。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构建离退休工作安全和谐稳定环境,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总体思路,进一步在政治建设、政策学习、特色活动、老年教育、服务引领、凝聚合力、信息建设、完善制度、丰富活动、自身建设等10方面持续用力,推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有力有效落实。同时,要积极关注和加强信息管理、档案归档和安全稳定工作。

其他处领导、工作人员围绕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万成最后总结指出:2024年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会是不平凡的一年,稳定工作是离退休工作的最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把离退休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紧扣实事大事,紧贴学校大局,加强涉老政策学习和重要法规掌握,努力提升研究分析能力,指导工作具体实践;要坚持精心谋划、细化工作,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主动加强工作研究,推进各项制度完善,用心用情搞好各项服务,抓好特色活动开展;要坚持抓好安全、守好底线,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细抓实,努力为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