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1/22 13:32:25 发布者:陈子珍/何仁文 点击阅读: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长冯征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民主党派及困难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彭育园慰问原校党委书记朱正亮同志,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听取了他对学校事业发展、离退休工作等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冯征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百岁老人彭祖华同志,详细地询问彭老的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重点汇报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及取得成效,并祝福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特别叮嘱离退休工作处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根据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胡晓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王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陈自才,校党委常委桂丽、谭佐军也分别带队慰问部分老同志代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受慰问的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自豪,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续新辉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