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文艺展演最高奖

发布时间:2023/10/22 11:22:19 发布者:蒋兆兵/何仁文 点击阅读:

 

10月21日,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和企事业办学委员会、武汉数字化老年大学主办,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文艺展演和颁奖大会在湖北未来家园现代农业园举行。我校老年大学选送的舞蹈《我的祖国》喜获最高奖优秀奖。

我校老年大学民族舞蹈班参演所有演员,以轻盈飘逸的舞姿,优美灵动的舞步,讴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革命豪情,礼赞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最深切的、真挚的祝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心。

为参加此次文艺展演,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主办单位要求,加强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老年大学春季班教学成果展示为契机,择优推荐民族舞蹈《我的祖国》予以上报参演。民族舞蹈班所有参演学员,自今年9月份以来,倾力筹备、克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周末时间,对舞蹈编排不断打磨,造型设计不断优化,服装道具精心策划,节目排练反复练习,以出色表演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展演任务。

本次文艺演出,共有23个参演单位,参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大家共同打造了一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文艺盛会,喜迎我国第十一个“老年节”(重阳节)到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