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专项调研老年大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1 16:57:40 发布者:朱梦/张莱 点击阅读:

1011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到离退休工作处专项调研指导学校老年大学建设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云主持。


会上,蔡光兴深入了解了老年大学目前制度建设、课程开设等情况,围绕优化老年大学各学院机构设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老年大学师资配备、课程建设、设施规划等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蔡光兴指出,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是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老年教育的顶层设计,用心用情办好老年大学。要积极构建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学校老年大学的作用,将影响力向社区延伸,服务和引领更多老年人。要科学规划老年大学建设发展,增强师资力量、优化课程设置、规范教学管理、扩建活动场地,更好地满足老年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校工会、团委、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