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杜沛然等三名老书画家捐赠公益作品受盛赞

发布时间:2023/04/11 15:12:11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4月9日,我校退休教授杜沛然与省书法协会书画家张炳安、余松波共同创作并捐赠给民间公益组织“武汉市火蓝应急救援队”的60余幅书画作品,在武昌零点艺术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书画展——“火蓝礼赞·张炳安杜沛然余松波捐赠书画作品展”。



杜沛然教授和张炳安先生、余松波先生得知爱心企业家王小林与退伍军人李家元共同组建的民间志愿者公益组织“武汉火蓝应急救助队”,长期无偿从事公益救援、爱心足迹遍布三镇的事迹后,很是钦佩和感动。为宣扬“武汉火蓝应急救助队”志愿服务的大爱精神,三人积极投入捐赠书画作品的创作活动,用半年时间创作了60幅书画作品,以书画艺术为媒介,用手中的笔墨赞颂救援志愿者们的英勇气概和大爱精神,讴歌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


杜沛然教授和张炳安、余松波两位老书画艺术家以传统书画艺术支持公益的行为,受到多方媒体的盛赞,湖北日报等媒体给予报道。

武汉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廖俊君表示,三位老艺术家捐献作品,礼赞城市英雄,弘扬大爱美德,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艺术素养和艺德风范,令人感动起敬。

新闻链接:

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395363&cId=0&tencentShare=1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