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8:44 发布者:黄为民/何仁文 点击阅读:

4月7日,学校 2023 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夏瑜主持。



会上,夏瑜对202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2年度“读懂中国”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工业设计学院结合自身特色,以“弘扬‘五老’精神,增强育人实效”为题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经验和做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邓绪水针对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具体就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


桂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首先向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线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向获得优秀作品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她强调,在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阅历优势、专业优势和威望优势,做深做实“传帮带”,关心关怀青年学生成长;要汇聚工作合力,统筹全校资源,助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推进新时代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2022年度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