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11:35:4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在机械楼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张道德、副书记许潇丹参加会议。



      与会的十九位离退休教职工专程赶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就院史修订、院史馆筹建等工作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阵阵。会议伊始,张道德简要回顾了学院近些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从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智能制造实验室成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老同志们能常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王雷与老教师们一起回忆学院发展历程,邀请老同志们为院史馆筹建提出建议,并发出院史馆馆藏资料及实物征集倡议,希望老同志们共同为学院新发展谋篇布局。他表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机械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学院能够发展到现在,凝结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得益于陆载涵、王美寅、李保大、沈邦兴、李蔓萍等一大批老机械人守初心、担使命、奉献终身的干事创业精神。



      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新楼布局、学院各系实验室,大家纷纷对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开心与新的期盼。离退休教职工李曼萍表示,老同志们虽多年未见,但气质、风骨不减当年,大家一直在关注学院发展,也一定会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最后,大家在机械大楼下合影留念,依依不舍话离别。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