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彭育园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6 17:45: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陪同调研。

彭育园在离退休处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解活动中心功能布局,观看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参观离退休工作及老年活动成果荣誉室,看望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在书画室,彭育园同老年书画班学员亲切交流,了解学习及收获情况,为离退休教职工阳光乐观、善思勤学点赞。

在调研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从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举措与实施、离退休服务工作发展设想、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离退休党建与服务管理工作。处班子其他同志围绕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交流。座谈中,彭育园适时就居家养老、就医、校区(社区)联动、独居孤寡失能老年人关照等进行交流和指导。

蔡光兴表示,彭育园校长专门带队调研离退休工作,既是对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重视,又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寄予新期待,希望同志们把学校党委和领导的重托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动力,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彭育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成效和亮点,对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工作,希望同志们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传承好做法、学习好经验,继续在服务管理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针对今后的工作,他要求,要加强上级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政策的学习、研究,加强同社区的合作联动,积极争取上级对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支持;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文体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要在做细、做实、做精离退休服务工作上下功夫,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温暖感、安全感。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支持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为离退休教职工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创造良好的环境。

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代表离退休处表示,校领导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增强了大家谋事、干事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不负学校重托,努力实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离退休教职工满意的工作目标。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