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2: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7月9日,在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皑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建设、上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剖析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建议。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皑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王皑在总结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表示,支部委员会在会前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了交心谈心、征求意见活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同志会前认真准备、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实效。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