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4:54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7.1”前夕,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628日上午,刘德富来到104岁高龄、81年党龄离休老干部张伯铨的家,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宣传中央、省委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最新政策,转达中央对老干部的关怀,送上学校党委的慰问与祝福,感谢张老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历史贡献。

 

 

 

刘德富表示,老党员和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把涉老工作政策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把为老服务工作做细做实,让离退休教职工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628日上午,彭育园首先后看望慰问100岁离休干部彭祖华教授,同彭老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话百年丰功伟绩,叙爱党护党情怀,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信念,赏书法新作。随后来到退休干部黄天想家中,了解退休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祝福健康幸福,并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分别率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

离退休党员充满感激地说,校领导上门慰问,让自己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感受到学校党委对大家的关心,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荣誉感、归属感,也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宋小春,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上述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送给离退休教职工。本次共走访慰问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50余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