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5: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庆建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集中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为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而欢呼;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而自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信心满怀。



观看直播后,党员同志们心潮难平。大家纷纷表示,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核心要义的伟大建党精神,既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作为实践要求,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彰显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