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108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108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将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转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

今年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有108名老同志党龄超过50年,他们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在6月28日下午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学校特别邀请了潘安福、龙国斌、涂燕山、江师清、夏兆敢、李华芳、王美寅、张海泉等八位老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一一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并合影。

 

考虑到老同志身体原因,从6月27日至29日,校领导们分别带队,亲自为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送上纪念章。28日上午,刘德富来到81年党龄离休老干部张伯铨的家,为张老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长彭育园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黄天想,为他颁发纪念章。

 

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也分别带队前往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一一送上了党中央的关怀,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根据学校安排,离退休处班子成员也登门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送上纪念章,对居住异地的获得者以电话方式表达慰问与祝贺,通过邮寄及时把纪念章送达老党员。

接过校领导送来的纪念章,老党员深情地说,党中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让大家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