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协同校档案馆开展校史征集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1:44: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14日下午,我处协同学校档案馆开展校史资料征集访谈活动,原湖北工学院副院长冯联杰教授接受了访谈。



两个多小时的访谈中,冯联杰教授以亲历者、参与者的身份如数家珍般的回顾了学校历经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与湖北轻工业学院合并成立湖北工学院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过程,以见证者身份兴奋讲述了湖北工学院时期、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后的巨大发展变化、建设成就,以具体、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对“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两个不同时期校训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在访谈中,冯联杰教授饱含深情地表示,学校近70年建设与发展凝聚着几代湖工大人的心血与奉献,需要大家秉持“爱校如家”的精神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