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6: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14日上午,我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乔昕主持,校老年艺术团各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精神文化生活”主题,围绕文艺团队建设、活动中心开放管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老年教学形式创新、文化养老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乔昕表示,召开专题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集思广益,更好地为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