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7:46: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工作研讨与培训活动。


工作研讨环节,全处工作人员围绕年度任务、阶段工作、当前重点、现实情况、分管工作等方面,定性与定量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体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皑对开学以来各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安排布置后期工作。在业务培训中,王皑立足“规范化建设”主题,聚焦档案管理、文稿规范、信息安全等三个方面,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指出,开展工作交流研讨是总结过去、分析现状、探索实践、改进工作、提升质量的有效方式,对健全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思路、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工作活力具有促进作用,全处同志要善于综合统筹,合理借助社区、嵌入式服务中心的力量,共同助力为老服务工作办实事、开新局;建立常态化的业务培训,是锻造专业队伍、培养专业精神、树立专业思维、丰富专业方法、提升专业能力的有益探索,全处同志要通过培训实现学、思、悟、行有机统一。

王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处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在分工合作的基础上,增强工作的自主性;要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为老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与安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