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1: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根据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11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统战成员代表和在职党员等共30余人,开展了主题为“接受红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的党员实践教育学习活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江汉关博物馆。



在八七会议会址,在职党员面对宣誓牌,庄重地举起右手,在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庄严承诺。大家仔细观看纪念馆里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让大家凝神驻足,那些生动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感慨万千,同志们在相互交谈中感受到,武汉在中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也为武汉在今年的新冠疫情中的壮举而感到骄傲自豪!在八七会议会址门前,离退休第五支部书记熊远富深情地说:武汉八七会议为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既要与党内错误路线作斗争,更要与强大的敌人作斗争,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江汉关博物馆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武汉近现代历史的各类文物、文献、实物,近距离领略了武汉老海关的人文风情,了解了有关武汉近代经贸状况、汉口租界的历史风貌和市民生活的变迁史,感受到中国海关百年以来的沧桑,更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改革开放后日新月异的新貌而欣慰。


夏瑜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天,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实践教育活动,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了国家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希望大家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