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主持会议研究相关涉老工作文件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5: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22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涉老工作相关文件。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就《湖北工业大学关于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政策有关事项的实施细则》起草的背景、依据及相关内容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对文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部门工作职责、贯彻落实上级涉老工作政策要求等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意见。

蔡光兴指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认真贯彻落实涉老工作政策是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具体体现,在文件的制定中既要遵循贯彻落实政策的规范性、严肃性,更要彰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让老同志有敬重感、温暖感、幸福感。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