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离退休服务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5:4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2020年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培训会暨研究会年会于11月12-13日在黄冈市团风县召开。会上表彰了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荣获“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廖艳梅、蒋兆兵同志被评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优秀个人。



近些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鄂办发〔2017〕12号、鄂老发〔2017〕2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着力点,牢固树立用心用情服务,尽心竭力奉献的工作理念,以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坚持以离退休教职工为中心,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积极推进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实践,不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集体认同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在新冠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冲锋在为老同志购药送药、用电购买、物资配送、救急解难的第一线,甘做老同志的“防护服”,赢得了离退休教职工的认可,保障了老同志的基本生活与生命安全,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得到了领导和相关组织的肯定。


会议期间,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雁冰作开班动员讲话,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应邀作专题报告,12所高校表彰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69名同志被授予“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