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倡议离退休教职工带头反对餐饮浪费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2:5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处于日前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

    倡议指出,离退休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增强爱粮节粮、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

倡议要求,离退休教职工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最大限度减少浪费,以自身勤俭节约的实践守护餐桌上的文明。

倡议号召,离退休教职工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形成人人崇尚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生动实践中抒发强大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