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6:5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917日,在职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皑主持学习活动。 

 

   

 

在主题党日学习会上,王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纪委机关、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 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责任分工方案》。刘能星做了中心发言,通过原文宣讲、原意阐释、对比讲解、案例分析等集中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王皑在主持支部学习会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一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进一步提高对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现实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锤炼个人品格,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明辨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三要自觉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在为老服务和个人日常生活中,明法理、知敬畏、守底线,做党规党纪和规章制度的自觉践行者、模范遵守者。

根据支部安排,全体党员在会前学习了《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按规定缴纳9月份党费后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