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08:45:40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829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九月份工作例会暨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离退休服务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处长王皑传达了学校9月份工作例会暨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从坚持做实防疫工作、着力强化基础工作、认真做好政策学习解答、高度关注离退休教职工动态信息、聚焦精准服务、统筹年度工作落实等6个方面对新学期离退休服务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新学期离退休服务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工作正常化的原则,要以“抢”(抢时间、抢进程、抢机遇)的姿态把新学期离退休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他强调,全处工作同志要调整心态,进入状态,在提高服务效率上下功夫;要用心用情,尽心竭力,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注重沟通,加强协调配合,在增强工作合力上下功夫。


        


     夏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学校秋季正式开学之前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就是要尽早将大家的思想、精力、情绪调动到正常化工作状态,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应勇书记在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谋划、推动离退休服务工作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