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6 16:05:01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阅读:

 621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佩珍、老年协会会长黄光焕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老协工作进行调研,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离退休工作处长王皑及校老协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夏瑜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及校老协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王皑从机构与队伍、老年组织与团队、服务体系与机制、工作举措与成效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服务教学管理、助推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学校科学决策,奉献教育事业、支持独立学院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发扬互助精神、参与自我管理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的实现途径及工作情况。

 交流讨论中,宾主双方还就养老并轨改革后的服务管理体制机制、多方联动助推居家养老服务、老年团队建设与管理、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