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召开“致敬新时代、点赞新中国”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5:42:4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6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致敬新时代、点赞新中国”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处长王皑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王皑首先发言,他结合自己家庭情况及个人的成长历程,抒发了对党的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感恩赶上了好时代;用数字对比、事例分析,表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与日新月异变化的感叹;直叙伟大的时代需要接续奋斗,美好的生活、安定团结的局面需要倍加珍惜。

    随后,参加座谈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打开话匣子,有的细数我国近些年的发展变化,有的点赞全面从严治党下的新气象,有的表达了作为中国人充满自豪感的喜悦,有的畅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切感受,有的倡议退休同志要展示阳光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奉献新时代……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衷心颂党恩、浓浓爱国情。参加座谈的离退休教职工一致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身处伟大的新时代,面向伟大的新征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丰富的阅历和经验,教育、引导子女和身边的在职工作人员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夏瑜对老同志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老同志对党忠诚,参与国家建设的经历都是无形的财富,是满满的正能量。她希望离退休党员代表们要努力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为年轻干部和下一代树立健康、向上的榜样形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