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9:46: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5月5日下午,我处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离退休服务工作例会,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皑处长主持。

 

 

各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和分工,围绕4月份的工作任务,分别汇报了月度工作完成情况、5月份的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工作汇报的过程中,处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

王皑解读了同学校签订的年度目标任务,布置了5月份的工作,明确了16项工作的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节点。他强调,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在推进落实的过程中,一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发扬主人翁精神;二要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强化时间观念;三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服务精准化水平;四要增强工作的协作性,密切分工合作;五要增强工作规范性,推动规范化建设;六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提高理论和政策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