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同在职工作人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5/07 10:53: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之际,离退休党委于日前召开在职工作人员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布置,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贯彻落实《“宣教月”方案》精神进行了布置,并围绕完善责任体系和监督体系,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同在职工作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夏瑜表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安排,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省、自警、自律和责任落实的现实要求,是推进勤政廉政,改进作风,实现服务管理创一流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注重防微杜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三项建设”、“三化服务”中务实重行,不断提高离退休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据悉,离退休党委还将在本月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举办一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夕阳红”专刊,在“支部主题党日”、离退休工作网站“学习园地”统筹安排线上、线下党风党纪学习内容,以学、讲、考为载体,通过警示教育,浓厚廉洁自律氛围,延展“教育链”,提升“宣教月”活动实效。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