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银发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发生活 > 正文

何金国代表离退休人员的祝寿讲话

发布时间:2014/11/03 16:31: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同志代表祝寿辞

    何金国

   

    尊敬的各位老寿星、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向今年年满八旬、九秩的老同志祝寿。我谨代表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和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向老寿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祝您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退休前,老寿星中的老领导们曾率领全校师生员工为着湖工的明天一往直前、艰苦创业;更多的老同志则坚守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辛勤奉献。当年,您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这一切仿佛就在昨天,依然历历在目。正是有一大批老同志的卓越奉献,才奠定了湖工大坚实的基础和成就。也正基于此,在前天下午,周书记、冬生校长召集的座谈会上,我们在支持校内在职教职员工调增岗位绩效工资的同时,诚恳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待遇实施“共享成果、适当比例、同步增长”的基本诉求。我想这恰恰是承认历史,尊老、敬老、祝寿的贴心举措。

    看今朝,满堂喜庆,谈笑面对八十、九十人生。退休后,老寿星们爱国、爱校和对人生的积极态度,依然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望未来,夕阳无限好,健步奔百岁。祝福老寿星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谢谢!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