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开展8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9 18:47:5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8月29日,在职党支部开展线上8月份理论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交流由党支部书记王皑主持。

8月份理论学习分为会前自学、集中交流两个环节。根据党支部安排,全体在职党员会前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 2021 第 16 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教育方针、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会前学习情况及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学习认识与体会。

王皑在学习总结时表示,党员同志经过认真学习和思考,集成了理论认识上有升华、工作实践上有思考、贯彻落实中有建议的学习成果,希望党员同志做到常学常新、活学活用,切实改进和提高为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