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1:4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83日下午,我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防疫政策、工作要求,布置涉老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处长、处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王皑主持会议,全体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皑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近期防疫政策、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区街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他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疫形势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强化防疫指导、精准动态管理、严格信息报送、统筹防疫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他要求全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岗位职责,实现疫情防控与为老服务协调推进。

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新的特点,在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要坚持底线思维,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防疫责任,认真履行服务职责,确保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安全、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