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退休老龄夫妇一次捐助3名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09 11:38: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日前,受耄耋退休老干部刘华隧、周元春夫妇委托,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在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会议室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夏瑜、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雷、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乔昕参加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主持捐赠活动。



     夏瑜关切地询问2名受资助学生的近期状况,介绍了捐赠人刘华燧、周元春两位老干部的相关情况,转达了两位老干部对寒门学子的关心关爱,将爱心资助款交到其中一名受助学生手中,并委托学院将老干部夫妇的爱心助学金转交给另一位2019级受助学生。

捐赠交流中,在得知一名受助学生即将毕业奔赴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时,夏瑜表示一定会将这个好消息带给老干部,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始终牢记老干部夫妇的殷切希望,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后,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本领建设家乡、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王雷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位老干部的爱心助学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砥砺奋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锤炼过硬专业本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在此次捐赠活动之前,离退休工作处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名受助学生转交了刘华隧、周元春夫妇爱心助学捐款。近些年来,这对老干部夫妇先后5次给予困难学生爱心资助。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