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30 17:45:5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日前,省教育厅关工委下发《关于全省高等学校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关工委推荐的“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获优秀征文2篇、优秀微视频1个、优秀短视频1个,并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2020年省教育厅关工委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工作部署,面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学校关工委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稳步推动“读懂中国”活动开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立志成才报国。

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得到154所省属高校积极响应,共推荐报送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250余篇(个),我校关工委推荐报送的《生命,以自强而不息》、《传承工匠精神》获优秀征文,《青山路上守山人》获优秀微视频,《大国工匠精神》获优秀短视频。

经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专家组评审和研究,本次“读懂中国”活动共有36篇征文、10个微视频、2个短视频、2个舞台剧被评为优秀作品,湖北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获 2020 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