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岁末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20 19:12: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等校领导分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向他们送去学校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来到退休老领导宋尔涛家中,同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退休生活,介绍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安排,听取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共赏宋老近年的学习、研习成果,祝福宋老阖家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刘德富表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建设者、奉献者,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一如既往的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相关部门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温暖感。


1月19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先后看望慰问了朱正亮、李大鹏、周汉明等老干部,同他们拉家常、问健康、听建议、谈发展、叙情怀,真诚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始终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彭育园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将传承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抢抓机遇,接续奋斗,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退休教职工代表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言献策,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组织上的关心照顾,祝愿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事业开好头、起好步,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陪同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