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举行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7:51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10月25日,在职党支部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分为专题学习、主题交流、体会分享、交纳党费等四个环节。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皑带领支部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里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王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和岗位职责要求,立足学思践悟相统一,以“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服务工作”为题做了主题交流发言,全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的重要论述,阐释了重要论述的实质内涵,提出了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基本举措。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的重要论述为离退休服务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实践指导,在离退休服务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坚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积极构建多方参与、支持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协同机制,坚持思想引领、行动看齐,在“更加注重教育引导”上下功夫,增强老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凝聚起老同志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磅礴力量,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增强离退休教职工老年生活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在体会分享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初心与使命”畅谈学习体会。支部党员表示,在服务工作中要树立“离退休服务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做到接待老同志热心、解答问题耐心、落实政策尽心、服务全程细心,把离退休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反映好、协调好、落实好,让老同志感到安心、舒心、暖心。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按规定交纳10月份党费后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