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长寿老人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9:5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23日上午,我校以庄重、简朴的方式为年满80、90、100周岁的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集体祝寿活动,并向寿星老人赠送慰问信、慰问金,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宣读寿星名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活动。

 

 

蔡光兴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福寿星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福全校老同志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笑口常开、幸福安康!对寿星老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为学校再创辉煌留下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蔡光兴表示,学校一直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坚持新时期老龄工作方针,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定期开展离退休工作研究,认真落实涉老工作政策,让离退休教职工享受到政策红利。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离退休老同志成为快乐、健康的老人,永葆夕阳一片红。

蔡光兴还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正在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持续增添新的正能量。

活动中,寿星代表分享了退休后充实、快乐、愉悦的老年生活、健康养生经验和人生感悟。他们激动地表示,学校坚持每年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既是尊重老同志,又是尊重历史,感受到湖工大这个“家”的温暖,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作为“家”的一员,要坚定信念、保持本色、维护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及“双一流”建设增添新的正能量。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代表怀着尊老、敬老之情,为寿星老人献上祝寿慰问演出,以歌曲、舞蹈、民乐演奏等形式表达对老同志的祝福与敬重。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