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工大65对老教师举行集体金婚庆典

发布时间:2014/03/10 08:09: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5月2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年人协会为65对老年人夫妇举行金婚庆典,校党委书记朱正亮、校正校级调研员周汉明、副校长钟毓宁、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亲临现场为金婚夫妇祝贺。
   
     
        在温馨甜蜜的“婚礼进行曲”中,佩戴红花的金婚夫妇,手拉着手,第二次健步走上红地毯,步入会场,全场洋溢着愉快的笑声,响起了热烈地掌声。正校级调研员周汉明宣读了金婚夫妇名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总支书记刘发祥同志致贺词,他祝愿金婚夫妇百年好合,健康长寿。
     
   
     
        校党委书记朱正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表示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各位金婚夫妇在漫长的半个多世纪,能够做到相濡以沫,互敬互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和骄傲。半个世纪以来,你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没有你们当年的努力就没有湖工大的今天。据我所知,我们有许多老同志至今仍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在这里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正亮同志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几年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主要成绩:科研工作获得了突破性进展,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成效显著,2009年,2010年分别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全国毕业就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基本建设工程进度迅速,在为老同志办事方面,今年将兑现去年提出的将离退休老同志共享成果提高到30%的水平。老同志为学校各项工作的进步感到由衷的欣慰。
   
     
         朱正亮同志最后强调,我们通过举办这次金婚老人的庆典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树立忠贞,高尚的爱情情操,为庆祝建党90周年和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朱书记最后再一次祝愿金婚夫妇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金婚夫妇代表毛洪诩,张欣亭夫妇代表65对金婚夫妇做了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爱护,介绍了他们结婚63年来互敬互爱的宝贵经验。离休干部卢省身同志代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向金婚夫妇表示了祝贺。
     
   
        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成员,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正副会长、秘书长、各分会会长参加了庆典仪式。庆典由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喻琪文同志主持。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