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踏青晴川阁

发布时间:2014/04/04 08:21: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江风微醺,淡淡花香,清明时节正是踏青好时光。3月31日~4月4日,离退休工作处历经五天的时间,调配20台次大巴,圆满的完成了春游活动。
        校本部、马房山校区、总厂、机电院、后勤五个分区,共900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攀登晴川阁,汉阳树下祭奠华夏始祖大禹,缅怀大禹治水的丰功伟业,畅游汉阳江滩,在大禹风情园欣赏一件件雕塑,人文的景观增加了对大禹治水了解。烟波江边观赏两江三岸宏伟建设,长江大桥飞跨南北,龟山电视塔高耸云天,体会“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精神。长江汉水5千年东流滚滚,让心灵有了一次恒古的穿越,更加激起今天对“中国梦”的畅想。
        汉阳江滩上红花翠柳,馨香鸟鸣,让老同志们流连忘返,纷纷举起相机,留下春天的勃勃生气。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