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老年风采

体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湖北省高校老年台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0:20 发布者:冰冰 点击阅读:

        2019年“与军运同行”湖北省高校老年台球比赛于6月4-6日在中南民大举行。我校组队参加了团体、个人项目比赛,荣获组织风尚奖,黄瑜老师取得个人第五名。

(从左到右领队蒋兆兵、队员李国才、邱全洲、付在鹏、黄瑜)

 

湖工大参加该比赛的队员合影留念(李国才、邱全洲、付在鹏、黄瑜)

 

    比赛第一天上午,我校付在鹏老师参加比赛。他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对手也不甘示弱,进球大作战拉开序幕。

 

付在鹏老师正在全神贯注地击打关键球

 

    比赛第一天下午,我校台球高手李国才老师披挂上阵,与对手展开厮杀,他的球技得到裁判和观众的好评。

李国才老师正在处理关键球

    比赛第一天下午,邱全洲老师投入比赛。他克服视力下降的困难,想办法与对手过招。

我校邱全洲老师正在比赛 

    比赛第二天上午,我校黄瑜老师出场,她不慌不忙,放平心态,与对手斗智斗勇,取得了胜利,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经三轮拼杀,最终,黄瑜老师进入前8名,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黄瑜老师获得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9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台球比赛结束了,湖工大参赛队荣获组织风尚奖,黄瑜老师取得个人第五名。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