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老年风采

体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老年中式台球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19/05/09 16:29:0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老年中式台球赛于5月8日圆满收杆,李国才斩获冠军,付在鹏、张洪桥分列二、三名。

 

 

近些年,随着我校老年台球队在高校老协、洪山区老年体协、武汉市老年体协等组织的老年台球赛中接连斩获佳绩,极大地增添了老年台球爱好者的信心,吸引了更多退休老同志加入到台球运动行列,为我校老年台球运动的普及、浓郁台球运动氛围的形成、台球竞技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为了更好的丰富退休老同志业余生活,推动老同志间的切磋交流,离退休处专门组织了本次中式台球赛,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

据悉,离退休处将根据本次比赛的成绩,选拔老年队员组建老年台球代表队,参加武汉市洪山区老年体协举办的洪山区老年台球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