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老年大学

管理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大学 > 管理制度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学员守则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5:5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为推进“老年大学示范校”创建,切实规范学员管理,结合老年大学管理实际,制定本守则。

1.上课时自带课本和学习用具,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要向任课教师、班长或教务主任请假。

2.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认真练习、积极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3.认真自学相关知识,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及各专业班组织的采风展示、作品展览、汇演等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4.尊重教师,建立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学员之间要团结友爱,谦让互学,共同提高。

5.保持教室卫生,室内不吸烟;不带小孩、宠物进入教室。

6.自觉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服从领导、遵守纪律、顾全大局、增强集体荣誉感。

7.主动完成教师及班长所安排的班务工作。

8.本守则自2018年9月1日起施行。

9本守则由老年大学教务办公室负责解释。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