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政策规章

政策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规章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公开评议制

发布时间:2014/06/10 16:55:4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一.开展公开评议,是提高离退休工作处对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水平、增强效能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加强对工作人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

    二.开展公开评议,要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平等的原则。评议人要对照标准,注重摆事实,讲道理;要尊重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民主权利,让其充分发表意见;在评议标准面前要做到人人平等,一视同仁,严格要求。

    三.公开评议的主要内容,是离退休工作处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以及对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的基本情况,包括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方面的基本情况。

    四.公开评议可采取自评、互评、走访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填写评议表、问卷调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

    五.处领导负责开展公开评议,要对回收的调查问卷、数据信息和反馈的评议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统计,汇总分析离退休工作处的效能建设情况,找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进行整改。

             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对学校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办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不滥用职权,不能打击报复评议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