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14:32: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围绕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服务工作主题,本着更好地贯彻精准服务理念,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主动听取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处班子成员,校“两协”常务理事、“两协”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老年文体组织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等方面的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皑首先介绍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从突出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贯彻精准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瞄准队伍过硬,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解读了2019年度的工作安排。在座谈交流环节,参加座谈的老同志代表围绕离退休党建、服务与管理、活动安排与组织、老年教育、居家养老、权益保障、作用发挥、条件改善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中,处领导不时与老同志沟通交流,介绍情况、宣讲政策、解释说明、探讨对策,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和谐融洽。

 夏瑜在听取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后,感谢老同志们以爱校荣校情怀、关心离退休服务工作的主人翁精神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她表示,对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将加强研究,做好沟通、反映和组织落实,以务实重行的作风促进离退休服务工作提质量、上台阶,为离退休教职工安享幸福的老年生活用心用情、尽心竭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